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ndroid好不好用?OPPO刘作虎:很好用 无需争论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2-11-16 10:06:53
[摘要]直至今日,国产手机在硬件上已经赶超苹果手机。而在系统上,双方依旧有着一定的差距。对此,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Android现在很好用应该不用争论了吧。

  【手机中国新闻】一直以来,苹果手机凭借硬件设施的强劲以及iOS系统带来的流畅操作,长期屹立于手机界。近年来,国内手机厂商不断精化手机硬件。直至今日,国产手机在硬件上已经赶超苹果手机。而在系统上,双方依旧有着一定的差距。对此,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Android现在很好用应该不用争论了吧。

\

  Android手机

  从其言语中,不难看出刘作虎对现在的Android评价已经相当不错。虽然并未直接和iOS进行比较,但是也能隐约看出他认为双方现在在使用流畅性和便捷度上逐渐接近,不用再进行过多的比较争论。不少网友也是在评论区表示,确实能够感受到现在的Android在使用体验感上有了明显的优化。但是Android最大的问题还是存在广告之上以及第三方应用管理之上。

  刘作虎微博

\

  ColorOS系统

  诚然,Android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为了让系统在使用时更加流畅,国内手机厂商们还以Android系统为基础,进行了个性化优化升级。如华为的鸿蒙系统、小米的MIUI以及OPPO的ColorOS等等,在使用体验上丝毫不输iOS。甚至在部分功能上,这些手机系统要领先iOS数个版本。总而言之,在国内手机厂商的努力之下,无论是系统还是手机硬件,苹果和国产手机之间的差距都在无限缩小,这从国产手机在国内以及世界市场上的销量即可窥见一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ndroid到底好不好用?

上一篇:vivo X90首发:天玑9200跑分正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