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外观公布:变成直屏黑边很窄 下周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6 10:00:39
[摘要]高通将在本周发布会中,正式发布高通骁龙8 Gen2旗舰芯片,这颗芯片采用4nm的工艺,而且在会中小米大几率会有高管出席,并且官宣小米将会首发这颗芯片

  高通将在本周发布会中,正式发布高通骁龙8 Gen2旗舰芯片,这颗芯片采用4nm的工艺,而且在会中小米大几率会有高管出席,并且官宣小米将会首发这颗芯片,目前小米13系列已经完成了入网许可,发布会也定在了下周22-25日。

  小米13系列将会有两款机型发布,分别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目前小米13系列的外观也已经曝出,将采用直屏的方案,而并非小米12系列全系的双曲面屏幕,机身也采用类似iPhone 14的方形。下图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的设计图,而备受关注的小米13 Ultra要等到明年才发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外观公布

上一篇:vivo X90首发:天玑9200跑分正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