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 AirPods Pro 2 蓝牙延迟有明显改善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1-16 09:58:56
[摘要]AirPods Pro 2 比上一代产品有许多改进,其中许多是由内部的新 H2 芯片实现的。

  IT之家 11 月 16 日消息,AirPods Pro 2 比上一代产品有许多改进,其中许多是由内部的新 H2 芯片实现的。音乐家和软件开发人员 Stephen Coyle 进行的新测试揭示了新的 AirPods Pro 2 和 H2 芯片的另一个隐藏的好处:延迟的明显改善。

\

  IT之家了解到,蓝牙(和一般的无线技术)的缺点之一一直是延迟,所谓延迟就是设备上出现声音和声音通过 AirPods 播放之间的时间差。对于视频播放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可以让视频画面稍微延迟,以确保音画同步。

  然而,一些“不可预测”的声音,如通知、声音效果、键盘点击、音频编辑等,延迟就会成为问题。

  与初代 AirPods 相比,初代 AirPods Pro 在延迟性能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而最新一代的 AirPods Pro 2 在这方面更进一步。

  Coyle 使用的测试方法包括以下内容:将 AirPods 连接到 iPad Pro 上,用 Apple Pencil 点击屏幕。使用录音机来捕捉物理敲击的声音,以及在 AirPods 产生的声音,然后测量这些声音之间的时间差。与以往测试不同的是,这次只测量敲击键盘的声音延迟。

\

  在上面的图表中,可以看到苹果在过去几年中在改善 AirPods 延迟方面取得的进展。根据 Coyle 的说法,AirPods Pro 2“比其前辈的表现好了约 40 毫秒,平均延迟为 126 毫秒,而上代的延迟为 167 毫秒。”

  Coyle 还称,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延迟只比内置扬声器(83ms)差 43ms。这表明,在触摸屏幕和听到声音之间,有多达三分之二的时间发生在蓝牙数据离开设备之前。

  最终 Coyle 得出结论,他仍然认为 AirPods Pro 2 声音有太多的延迟,但话虽如此,后续有可能在设备方面而不是在 AirPods 本身上做出进一步的改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irPodsPro2蓝牙延迟有明显改善

上一篇:vivo X90首发:天玑9200跑分正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