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新一代移动APU首现身:直指高端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11-15 09:53:55
[摘要]Zen4架构的桌面处理器已经推出有段时间了,家族中其它更多型号也要接踵而至了。

  Zen4架构的桌面处理器已经推出有段时间了,家族中其它更多型号也要接踵而至了。

  日前,细心网友在DX12标志性游戏《奇点灰烬》的数据库中发现了AMD锐龙9 7945HX的身影,比较诡异的是识别为24核24线程,可能是误报(12C24T?)

  遗憾的是,游戏设定在DX11 API,画面负载为Crazy_1080p,得分5100分,平均帧51.6。

\

  根据AMD发布的移动端处理器命名规则,锐龙9 7945HX定位高端,热设计功耗55W+,定于2023年推出,年初的CES大展概率很高。

  最近的一份数据资料称,在2016年的时候,AMD在笔记本处理器中的份额只有17.8%,但今年二季度,这个数字已经提升到36.4%。Intel则从82.5%跌到了63.5%。

  要想巩固优势,AMD只有推出更具产品力且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产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新一代移动APU首现身

上一篇:Redmi K60配置曝光 号称同价位无敌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