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智能装备 > 正文

realme 10真机外观被曝:双圆环双主摄

智能装备 中关村在线 2022-11-07 10:32:22
[摘要]本周末,realme真我在公开平台公布了realme 10系列手机的真机外观,新机可能将在本月发布。

  本周末,realme真我在公开平台公布了realme 10系列手机的真机外观,新机可能将在本月发布,该系列将有三款,分别真我10系列标准版,该系列还有真我10 Pro、真我10 Pro+,目前都已经上架了。

\

  真我10标准版采用90Hz OLED挖孔屏,配备8GB内存,前置1600万,电池为5000mAh,支持33W有线闪充。

  而增强版的真我10 Pro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后置主摄为1亿像素,可能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为5000mAh,支持67W有线闪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10真机外观

上一篇:曝华为P60原生搭载鸿蒙OS 4.0 明年初发布 下一篇:华为手机王者归来!官方暗示:明年将回归P60+Mate 60双旗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