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 50官网新增现货速发 余承东此前承诺将保障供应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11-07 10:24:23
[摘要]今日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Mate 50、Mate 50 Pro的部分版本新增了 "现货速发 "的选项,根据华为客服的说法,现货速发是指发货速度比较快。

  时隔两年,华为Mate 50系列今年9月强势回归,在市场上造成一机难求的局面,同时也展现了用户对高端产品的追求。由于官方渠道一直处于缺货状态,一些想买Mate 50系列的消费者只能选择从第三方入手,其中RS保时捷设计版最高溢价时达到七八千元。

  今日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Mate 50、Mate 50 Pro的部分版本新增了"现货速发"的选项,根据华为客服的说法,现货速发是指发货速度比较快。

\

  虽然手机目前仍是每天按时段放货抢购,但新增的现货速发选项无疑将减少消费者购机后收货等待时间。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华为Mate 50系列产能已在提升之中。

  据了解,在华为Mate 50系列首销开启后,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 余承东方表示,会抓紧生产,保障产品供应,让更多消费者用上强大的Mate 50系列手机。

  另据三方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华为手机销售回暖,出货量为860万部,同比增长48.3%,环比增长34.4%。正因Mate 50系列等新品带动,中国市场三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也实现环比6%的增长。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官网新增现货速发

上一篇:曝小米13 Pro提供黑白绿粉四款配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