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 Surface Studio 2+ 国行已开启预售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1-07 09:56:43
[摘要]上个月,微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Surface Studio 2+ 一体机,仅有英特尔酷睿 i7-11370H 32GB 1TB NVIDIAGeForce RTX 3060 一种配置,个人消费者版和商用版均为 35888 元,现已开启预售,将于 12 月 15 日起陆续发货。

  IT之家 11 月 6 日消息,上个月,微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Surface Studio 2+ 一体机,仅有英特尔酷睿 i7-11370H / 32GB / 1TB / NVIDIAGeForce RTX 3060 一种配置,个人消费者版和商用版均为 35888 元,现已开启预售,将于 12 月 15 日起陆续发货。

\

  IT之家了解到,微软Surface Studio 2+ 搭载了28 英寸 3:2 比例触控屏,分辨率为 4500 x 3000,10bit 色深,对比度 1200:1,支持杜比视界,覆盖大猩猩 3 代玻璃,搭载零重力铰链。

  配置方面,微软Surface Studio 2+ 搭载了11 代酷睿 i7-11370H 处理器,4 核 8 线程规格,最高 4.8GHz。

  官方称,Surface Studio 2+ 的 CPU 速度比 Surface Studio 2 快 50%。显卡为 RTX 3060,配备 6GB GDDR6 显存。官方称,Surface Studio 2+ 的图形性能是 Surface Studio 2 的两倍。内存为 32GB DDR4,SSD 容量为 1TB。

  其他方面,微软Surface Studio 2+ 支持 Wi-Fi 6,配备 1080p 摄像头,搭载雷电 4 接口。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国行已开启预售

上一篇:曝小米13 Pro提供黑白绿粉四款配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