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有玩家提前买到RTX 4090 价格高的离谱让人倒吸一口冷气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0-05 13:34:34
[摘要]要知道上月发布的新旗舰RTX 4090要到这月的晚些时候才会全面开售,不过有位玩家却在9月底就拿到了这款性能神器。

  要知道上月发布的新旗舰RTX 4090要到这月的晚些时候才会全面开售,不过有位玩家却在9月底就拿到了这款性能神器。其购入的是一张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Gaming OC 显卡。

\

  价格更是高的的离谱,接近20000港币(约1.83万人民币),较官方指导价高出近1000美元,让人倒吸了一口冷气。

\

  在产品细节上,RTX 4090采用了台积电4N工艺制造的Ada Lovelace架构AD1024 GPU,拥有16384个CUDA核心和24GB GDDR6X显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有玩家提前买到RTX4090

上一篇:电子墨水可书写 亚马逊推出Kindle Scrib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