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9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出炉 天玑9000+一骑绝尘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木积木 2022-10-01 13:16:13
[摘要]​中关村在线消息:正值国庆节期间,测评机构安兔兔也放出了最新的9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单。

中关村在线消息:正值国庆节期间,测评机构安兔兔也放出了最新的9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单。上个月的旗舰性能榜单可以说是由骁龙8+完全霸榜,然而本次却有一款天玑9000+机型“异军突起”:ROG游戏手机6 天玑至尊版,出道即巅峰拿下榜首。

\

  要知道,专业游戏手机凭借极强的硬件堆料,一直是此类性能榜单前排常客,而这款最新发布的ROG游戏手机6 天玑至尊版同样如此。安兔兔官方表示,如此高分不仅只因天玑9000+,专属酷冷风扇的加持也使得本机的散热性能达到了新高度。

\

  次旗舰排行榜单由搭载天玑8100-Max芯片的OPPO系手机占据前列,一加Ace、一加Ace 竞速版获得了冠、亚军,强劲的性能搭配2000元左右的价位比较适合性价比党购买。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上一篇:搭载联发科芯片 摩托罗拉新品G72详细规格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