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Magic 5手机曝光:骁龙8 gen2芯片 明年春季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8 09:20:53
[摘要]今天有博主爆料了荣耀Magic 5系列的消息,新机将采用年底高通的新旗舰芯片骁龙8 Gen2 ,而新机发售时间已经定在了明年3月。

  今天有博主爆料了荣耀Magic 5系列的消息,新机将采用年底高通的新旗舰芯片骁龙8 Gen2 ,而新机发售时间已经定在了明年3月。

\

骁龙8 Gen2由台积电4nm工艺技术制造,型号为SM8550,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性能较骁龙8+至少有15%的提升。高通有意提前1个月发布芯片,按照往年12月的时间计算,最快在11月初就会发布,而随后就会有一批的新旗舰机曝光和发布。

  反观荣耀Magic 5,这款新机将搭载一块最高水准的国产屏,分辨率有望达到2K,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系统方面,该机有望采用Magic OS7.0系统,在流畅度与续航等方面将有明显提升。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Magic5手机曝光

上一篇:小米Civi 2新品发布会前瞻 将有五款新品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