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Civi 2新品发布会前瞻 将有五款新品亮相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7 09:10:25
[摘要]近日,小米官宣Civi 2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7日14:00召开,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关一同发布的产品也接连曝光。

  近日,小米官宣Civi 2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7日14:00召开,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关一同发布的产品也接连曝光。

\

此次发布会除了小米 Civi 2 手机外,根据小米官宣的宣传海报来看,还将发布5款生态新品,包括小米口红充电宝、小米降噪蓝牙耳机 necklace(项链)、小米八电极体脂秤、米家透明蒸汽电饭煲以及米家模块机器人。

  “

  小米口红充电宝:如口红般精致小巧

  小米降噪蓝牙耳机 necklace(项链):融入首饰设计灵感

  小米八电极体脂秤:健身房级专业测脂

  米家透明蒸汽电饭煲:“饭圈”里的颜值担当

  米家模块机器人:科技迷的超级酷玩具

  ”

\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还将推出小米 Civi 2 Hello Kitty 潮流限定礼盒,共有三层设计。第一层为Hello Kitty定制口红充电宝(5000mAh)何两款限定款胸针;第二层包含Hello Kitty 小白裙限定手办;第三层包含三款Hello Kitty同款“小废包”真人版。其中Hello Kitty 定制口红充电宝容量为5000mAh,预计就是将发布的新品。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Civi2新品发布会前瞻

上一篇:英伟达RTX 40系显卡解析:出色工艺带来出色性能,DLSS 3是杀手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