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紧急补货:4999原价 黄牛赔惨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我叫王小白 2022-10-01 13:16:11
[摘要]华为Mate 50已经陆续补货了,前不久由于时隔两年的Mate系列旗舰格外火爆,首销当日刚刚发售不到几秒钟就售罄被抢光了,而余承东也在微博宣称华为已经在紧急生产,现在仍然是4999起不加价了,黄牛也没得赚了。

华为Mate 50已经陆续补货了,前不久由于时隔两年的Mate系列旗舰格外火爆,首销当日刚刚发售不到几秒钟就售罄被抢光了,而余承东也在微博宣称华为已经在紧急生产,现在仍然是4999起不加价了,黄牛也没得赚了。

 而保时捷RS款的华为Mate 50现在也在陆续补货,目前售价都已经涨到了22000元左右,现在补货了原价能买到,快去碰碰运气吧。

\

  不得不提华为Mate50系列能够提高扫码效率的智感扫码功能。只需敲击机身背部便能够调出扫码界面,可以说十分便捷。而超级中转站等功能,则能够自动将照片、文档等“聚合”在一起并批量分享出去,十分利于向朋友等分享出行攻略。此外,华为Mate50系列还有超级耐摔的昆仑玻璃,配合IP68级防水防尘,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意外跌落对华为Mate50系列造成伤害。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上一篇:搭载联发科芯片 摩托罗拉新品G72详细规格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