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电子墨水可书写 亚马逊推出Kindle Scribe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30 09:03:47
[摘要]最新的Kindle是多年来第一个真正的新Kindle。它被称为Kindle Scribe,它既是一个阅读设备,也是一个写作设备。

  最新的Kindle是多年来第一个真正的新Kindle。它被称为Kindle Scribe,它既是一个阅读设备,也是一个写作设备。它有一个10.2英寸的E Ink屏幕,一支附着在设备侧面的手写笔,以及一堆新的软件,售价339.99美元的Scribe试图成为一个平板电脑和一个电子书阅读器。它今天就可以预购,亚马逊承诺它将在假期前上市。这也是人们多年来一直等待亚马逊制造的那种设备。

\

  亚马逊产品和营销副总裁凯文-基思说,显示屏是Scribe花了这么长时间的原因。他在亚马逊的Chime会议系统上说:"这是第一个300ppi、正面照明的显示屏,有一个可调节的暖光,"他把Scribe举到摄像头前。"这确保了它在阅读和书写体验方面没有任何妥协"。历史上,更大的电子墨水显示屏意味着更低的分辨率。他说,Scribe具有Kindle的典型对比度和清晰度,同时还增加了所有必要的技术,使整个表面可以书写。

  归根结底,Scribe的书写体验如何,感觉如何,是这个设备的最大问题。你可以购买它的两种手写笔之一:"基本笔 "或 "高级笔",后者价格高出30美元,还包括一个可定制的快捷键和顶部的橡皮擦传感器。两者都使用相同的Wacom EMR技术,并以磁力吸附在Scribe的侧面,但没有电池或需要充电。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亚马逊推出Kindle Scribe

上一篇:惊了!弹出动画会显示AirPods Pro 2篆刻内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