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惊了!弹出动画会显示AirPods Pro 2篆刻内容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9 09:16:06
[摘要]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自己在苹果官网定制的篆刻版AirPods Pro 2,在iPhone激活和打开时的弹出动画都会显示篆刻内容,而并非是正常的动画。

  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自己在苹果官网定制的篆刻版AirPods Pro 2,在iPhone激活和打开时的弹出动画都会显示篆刻内容,而并非是正常的动画。另外,与初代AirPods Pro相比,AirPods Pro 2国行版为1899元,而且采用H2芯片,具有更高的音频质量、更长的电池续航和高达2倍的降噪效果。

  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耳机柄的触控操作来控制媒体播放和音量调节、改进内置皮肤检测传感器,更准确地打开或关闭音频播放,以及新的XS耳塞选项。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弹出动画会显示AirPodsPro2篆刻内容

上一篇:荣耀Magic 5手机曝光:骁龙8 gen2芯片 明年春季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