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开放灵动岛API 接下来大量应用将登岛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30 09:03:16
[摘要]iPhone 14 Pro上的灵动岛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不过在iPhone 14 Pro发售初期,第三方应用并没有适配灵动岛,主要原因是苹果并没有开放灵动岛的API,开发者适配难度非常大。如今,苹果已经在iOS16.1开放了灵动岛API,这意味着马上就要有大量应用适配灵动岛。

iPhone 14 Pro上的灵动岛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不过在iPhone 14 Pro发售初期,第三方应用并没有适配灵动岛,主要原因是苹果并没有开放灵动岛的API,开发者适配难度非常大。如今,苹果已经在iOS16.1开放了灵动岛API,这意味着马上就要有大量应用适配灵动岛。

苹果规定,灵动岛的形态主要有三种,分别为最小化、最大化和紧凑状态,未来应用登岛应该主要集中在这三种形态。

\

  此外苹果还提醒开发者,部分情况并不适用于灵动岛,其中就包括避免使用实时活动来展示广告和促销,这对于提高用户体验还是很有帮助的。此外也不能展示敏感信息,可以说在隐私方面,苹果考虑的还是比较全面的。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开放灵动岛API

上一篇:惊了!弹出动画会显示AirPods Pro 2篆刻内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