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小荷包升级:最多支持60人同时使用

导购资讯 快科技 2022-09-29 09:34:07
[摘要]支付宝宣布,支付宝小荷包“扩容”,现在起,“集体经费模式”可支持60人同时使用,还能提前预存、灵活分摊、自动计算成员结余,事后多退少补,账单一目了然。

  支付宝宣布,支付宝小荷包“扩容”,现在起,“集体经费模式”可支持60人同时使用,还能提前预存、灵活分摊、自动计算成员结余,事后多退少补,账单一目了然。

  该功能适合团建、班费、聚餐费等场景,再也不用单独记账算账了。

  去年11月,支付宝上线了“小荷包”功能,用户可以把钱放进不同的“小荷包”,专款专用、分类管理。比如“干饭专用”“养猫专用”“健身专用”等等。

  据了解,每个“小荷包”的存入和支出都有独立账单,享有和余额宝相同的收益,还可对支出进行限额。此外,用户还可邀请他人加入自己的“小荷包”,共享账单及收益。

  支付宝小荷包支持手动转入和自动转入,手动单笔转入限额5000,单日转入限额2万,暂无资金最大额度限制;自动转入可设置1分钱到5万元。

  转出方面,如未设置每月消费限额,则小荷包剩余资金可全部转出。

支付宝小荷包升级:最多支持60人同时使用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小荷包升级

上一篇:不止小米最美手机 小米Civi 2竟在7.23mm机身内塞入了4500mAh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