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不止小米最美手机 小米Civi 2竟在7.23mm机身内塞入了4500mAh电池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8 09:35:59
[摘要]今天下午,小米Civi 2正式发布,作为小米2022年最美手机,它的设计确实令人惊艳。

  今天下午,小米Civi 2正式发布,作为小米2022年最美手机,它的设计确实令人惊艳。

  同时更让我们为之震惊的还是其轻薄的机身,据悉它的重量仅有171.8g,厚度仅有7.23mm,可以说相当轻薄,单手握持也不会有丝毫压力,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

轻薄的机身并不是以牺牲续航为代价,小米Civi 2内置了和小米12S同款的4500mAh高密度钴酸锂电池,支持67W闪充,40分钟即可充满。

\

  性能方面,它搭载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和一块6.55英寸的120Hz OLED微曲屏,支持杜比视界,1920Hz的高频PWM调光。

配色上,小米Civi 2这次带来了怦怦粉、冰冰蓝、朦朦黑、小白裙四款配色,其中小白裙配色还是专门联合HelloKitty设计。

  目前,小米Civi 2已经上架,售价2399元起步。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Civi2竟在7 23mm机身内塞入了4500mAh电池

上一篇:更贵更强,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