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更贵更强,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开启预售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7 09:39:33
[摘要]9月26日 小米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现已开启预售,售价3999元,预定100抵400,3699元可到手。新款的扫地机器人支持自动上下水配件,扫拖一体,可以强力去渍除尘,还支持避障和规划路线,可以说更贵了也更强了。

  9月26日 小米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现已开启预售,售价3999元,预定100抵400,3699元可到手。新款的扫地机器人支持自动上下水配件,扫拖一体,可以强力去渍除尘,还支持避障和规划路线,可以说更贵了也更强了。

\

  主打功能:扫拖洗烘一体,全能清洁舱(集尘+洗烘干拖布+自动补水+清洁液除菌);次世代主机(AI识别+3D多维立体避障,回洗拖布自动抬升,全场景智能联动)。

  自动上下水,全程无需人工参与,彻底告别换水、倒水等繁复操作,洗完拖布后,自动注水清洗污水箱。

  将专用清洁剂安装到清洁基座中,每次清洗拖布前会自动投放清洁剂,无需手动添加,助力湿拖更净一步。

  强劲水流冲入清洗盘,迅速浸透拖布,高速旋转刮、擦、甩,洗净拖布污渍,无需手洗,洁净十足。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1S开启预售

上一篇:三星正努力准备 One UI 5.0,部分机型年底可升级Android 1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