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努力准备 One UI 5.0,部分机型年底可升级Android 13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6 09:44:24
[摘要]此前,三星已经为部分Galaxy机型用户推出了One UI 5.0 Beta 测试版,相信有一些喜欢尝鲜,且愿意承担风险的用户,已经体验到了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 Beta 测试版。

  此前,三星已经为部分Galaxy机型用户推出了One UI 5.0 Beta 测试版,相信有一些喜欢尝鲜,且愿意承担风险的用户,已经体验到了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 Beta 测试版。

\

据Sammobile消息称,三星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为至少 6 大系列的 Galaxy 设备提供稳定的One UI 5.0 固件,这6大系列包括Galaxy S21 系列、S22 系列、Z Fold 3 和 Z Fold 4 以及 Galaxy Z Flip 3 和 Z Flip 4。

  除高端机型外,三星还计划将在2023年之前,给将把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带给使用Galaxy A53 等中端机型的用户。

  不过,Sammobile还表示,这只是初步的更新计划,计划总会有变化。所以后续三星是否会给更多机型升级到One UI 5.0,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了解,基于Android13开发的One UI 5.0,将给用户带来带来更多且超级实用的新功能,例如新增OCR文本识别、同时,在隐私安全方面也将所有账户、密码、安全和隐私功能放在同一控制中心上,可以方便用户能够快速访问。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正努力准备OneUI5 0

上一篇:酷睿i9-12900H下放 联想小新Pro 14/16将升级顶级核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