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将首发:天玑9000新迭代芯片就要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9 09:14:44
[摘要]今天产业链传出消息称,联发科的天玑9000旗舰芯片即将迎来一次迭代,目前还不清楚新芯片的具体名称,但是现在芯片已经陆续交付各大手机厂商进行测试,而目前的进度来看,vivo很有可能首发。

今天产业链传出消息称,联发科的天玑9000旗舰芯片即将迎来一次迭代,目前还不清楚新芯片的具体名称,但是现在芯片已经陆续交付各大手机厂商进行测试,而目前的进度来看,vivo很有可能首发。

考虑到今年vivo带来了X80 Pro天玑版和X80 Pro骁龙版,因此猜测搭载天玑9000系迭代芯片的vivo新品可能是X90系列,目前vivo方面还没有透露,网友们还是需要进一步的关注。

vivo有望首发!天玑9000系迭代芯片即将登场:跑分高于骁龙8 Gen2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天玑9000系迭代芯片台积电4nm工艺制程,CPU同样会用上Arm的Cortex-X3超大核,具体的频率及架构还不确定,不过突破3.0GHz的高频率应该没悬念。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vivo将首发:天玑9000新迭代芯片就要来了

上一篇:荣耀Magic 5手机曝光:骁龙8 gen2芯片 明年春季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