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60系列曝光:搭载骁龙8 Gen2 配置2k柔性直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9 09:04:31
[摘要]前段时间,小米发布了Redmi K50系列的“宇宙终极大作”K50至尊版。而今,下一代产品Redmi K60的相关消息也被曝光了出来。

  前段时间,小米发布了Redmi K50系列的“宇宙终极大作”K50至尊版。而今,下一代产品Redmi K60的相关消息也被曝光了出来。

  9月27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暗示,Redmi K60系列只有高配版本,搭载的是骁龙8 Gen 2处理器,该款处理器与小米即将推出的小米13 Pro为同款,由台积电4nm工艺打造。其他版本,配置的则是骁龙8+旗舰处理器。

\

充电方面,该博主还表示,同样是只有高配版本支持120W有线闪充,其他版本机型,电池容量提升到了5500mAh的同时,快充速度也比之前提升了不少。上一代的K50系列,支持67W有线闪充,那么K60标准版应该在67-120W之间。

屏幕方面,小米在K50和K50 Pro系列上,就已经上线了2K直屏,K60系列此前传闻将搭载2K柔性直屏,可能性确实也比较大。

  据了解,K60系列预计将于2023年Q1正式推出。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60系列曝光

上一篇:荣耀Magic 5手机曝光:骁龙8 gen2芯片 明年春季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