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新款Apple Watch也翻车?部分用户反馈麦克风“罢工”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8 09:20:13
[摘要]​自从苹果新品发布以来,可以说是频上热搜,各产品线似乎出现了种类不同、但都让人头大的BUG,从早期“灵动岛”变成“黑洞岛”,复制也出现多种问题,日前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两款新品也出现了“翻车”的现在,有了让人哭笑不得的BUG。

自从苹果新品发布以来,可以说是频上热搜,各产品线似乎出现了种类不同、但都让人头大的BUG,从早期“灵动岛”变成“黑洞岛”,复制也出现多种问题,日前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两款新品也出现了“翻车”的现在,有了让人哭笑不得的BUG。

\

根据用户在MacRumors论坛和苹果支持社区论坛上反馈,越来越多的用户Apple Watch Series 8/Ultra上的麦克风在某些不确定的时间后会变得持续无响应,这直接导致依赖麦克风的应用程序出现错误并停止工作,包括“噪音”检测应用程序出现以下错误通知、使包括Siri/听写和洗手检测在内的系统功能无法工作等问题。

\

  同样,有用户指出重启Apple Watch之后麦克风会恢复正常工作,但在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可能会再次“罢工”,届时用户只能再次重启。虽然麻烦了点,但也能表明此次问题应该不是硬件上的缺陷,更多可能是软件上的Bug,后续应该会通过系统升级进行修复。

  不少用户愿意抢首发一方面是想以最快的速度体验到新款,一方面也有不少人觉得首发的质量会更好,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首发新机问题每次还是不少的,不过相较来说,苹果的修复速度也是一向可以,加上其强大的生态,使用起来还是非常省心的。

\

  那么,以后你还愿意抢首发吗?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新款AppleWatch也翻车

上一篇:小米Civi 2新品发布会前瞻 将有五款新品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