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主频暴涨!英特尔酷睿i9-13900HK和i7-13700H高端笔记本电脑CPU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8 09:18:47
[摘要]据外媒videocards报道,英特尔第13代酷睿系列已经在三星笔记本电脑中。

  据外媒videocards报道,英特尔第13代酷睿系列已经在三星笔记本电脑中。

\

这两个处理器都是在被列为“三星电子有限公司960XFH”的系统中发现的,这可能表明三星工程师正忙于测试新的英特尔平台。

  现在可以在极客平台网站上找到两个14核和20线程的SKU,一个列为CoreT i9-13900K,另一个列为CoreT i7-13700H。CoreT很可能是CoreTM的错误标签,但这些条目不太可能是假的。这里有趣的部分是1.25MB的L2大小,对于Raptor Cove架构来说应该更大(每个核心2MB)。

  因此,这可能会证实第13代酷睿笔记本电脑系列只是桤木湖SKU的更名,考虑到英特尔正在使用相同的第12代酷睿芯片刷新其中低档SKU,这将很有意义。

\
\

  英特尔酷睿i9-13900HK / i7-13700H CPU, 来源: 极客架

  根据详细的输入数据,移动猛禽具有高达5.3 GHz(13900HK)和4.95 GHz(13700H)的升压时钟。i9-12900HK的最大升压为5.0 GHz,而12700H提供4.7 GHz升压,因此品牌重塑似乎伴随着更高的时钟。

\

  英特尔酷睿i9-13900HK / i7-13700H CPU, 来源: 极客架

  HK SKU的性能肯定偏慢,尤其是多核。找到分数更高的12900HK相对容易,但由于这些实际上是第13代Core移动SKU的第一个分数,因此现在判断还为时过早。

\

  英特尔酷睿i9-13900HK / i7-13700H CPU, 来源: 极客架

  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现发烧友的H系列移动CPU。今年四月左右,一款具有14个内核的猛禽湖-P处理器出现在每个人最喜欢的用户平台标记网站上。

  英特尔证实,它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其猛禽湖移动CPU系列,因此比预期要早一些。该公司没有确认的是,这是否意味着高端游戏处理器或低功耗SKU。AMD和英特尔预计将在CES 2023上提供新的阵容以及全新的Ada / RDNA3移动GPU。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酷睿i9-13900HK和i7-13700H高端笔记本电脑CPU曝光

上一篇:小米Civi 2新品发布会前瞻 将有五款新品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