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登陆伦敦时装周!Nothing耳机充电器亮眼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9-26 09:21:14
[摘要]Nothing公司正准备发布其第二套真正的无线耳塞,并首次透露了其产品的信息。该公司开始用圆柱形充电盒的图片预告Ear Stick,它在伦敦时装周的T台上亮相。

  Nothing公司正准备发布其第二套真正的无线耳塞,并首次透露了其产品的信息。该公司开始用圆柱形充电盒的图片预告Ear Stick,它在伦敦时装周的T台上亮相。

\

  Nothing告诉The Verge,虽然Ear Stick是一个 "全新的产品",有一个全新的耳塞和外壳,但细节仍然很有限。Nothing还说,这款耳塞有一个 "羽毛般轻盈 "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适合你的耳朵"。泄露的Nothing下一个耳塞的图片显示,它们的设计与该公司的第一次尝试--Ear 1相似。至于新的充电盒,Nothing说它 "受到经典化妆品轮廓的启发",打造一个可以轻松滑入用户口袋的产品。

耳棒耳塞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考虑到它的跟踪记录,预计Nothing将在未来几周繁琐地提供更多关于该产品的信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Nothing耳机充电器亮眼

上一篇:网友们等着急了!iQOO Neo 7预计10月份发布,搭载安卓最强CP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