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网友们等着急了!iQOO Neo 7预计10月份发布,搭载安卓最强CPU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5 21:27:07
[摘要]近日,iQOO的产品经理Neo_贝塔,在社交平台上与网友们进行互动时,暗示iQOO新机iQOO Neo 7很快就会亮相。有iQOO用户留言表示,快发,想要换Neo 7。

  近日,iQOO的产品经理Neo_贝塔,在社交平台上与网友们进行互动时,暗示iQOO新机iQOO Neo 7很快就会亮相。有iQOO用户留言表示,快发,想要换Neo 7。

\

  不得不说,iQOO Neo 7确实极具吸引力,虽定位为中端产品,但在配置上却一点不打折扣。据悉,iQOO Neo 7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在跑分上CPU单核1300多分,多核4300多分,是目前所有安卓芯片中,最强悍的一个。

  作为联发科最强5G手机芯片,联发科将天玑9000+的超大核Cortex-X2主频提升至3.2GHz,并配备三颗2.85GHz Cortex-A710核心和四颗Cortex-A510核心,GPU为ArmMali-G710 MC10,CPU性能和GPU性能分别提升5%和10%。

  其他方面,iQOONeo7还将搭载支持120Hz高刷的FHD+屏幕,拥有5000万IMX766主摄并支持120W有线闪充。此前有爆料称,该机预计会在今年的10月份正式发布。面对马上要来的双十一,搭载安卓最强CPU的iQOO Neo 7,必将在今年双11的热销机型中占有一席之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Neo7预计10月份发布

上一篇:华为鸿蒙3.0正式版推送:除了Mate 50还有十几款可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