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799元起!华为Mate50系5G通信壳上架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4 08:42:41
[摘要]适配华为Mate50系的5G通信壳现已上架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适配全系机型,该通信壳由数源科技打造。

  适配华为Mate50系的5G通信壳现已上架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适配全系机型,该通信壳由数源科技打造。手机壳搭载紫光展锐 UDX710 5G芯片,具有1.35GHz双核A55 CPU,支持5G SA组网,下行速率达1.9Gbps,上行速率达750Mbps。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佩戴5G通信壳后会占用手机USB端口,可能和其他USB外设冲突,如不能支持模拟耳机、DP类接口外设等。

  进入购买华为Mate50/E/Pro三款机型的通信壳拥有石墨黑和金属灰两款颜色,售价799元,其中Mate50和Mate50E的5G 通信壳可以通用。而RS保时捷版价格为899元,比其它机型贵了100元,提供石墨黑、丁香紫配色。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系5G通信壳上架

上一篇:传Intel已下单第二代3nm工艺,或将赶上15代酷睿量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