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SA:未来两年 苹果TWS耳机市场份额将持续萎缩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3 09:29:43
[摘要]​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预测,2022-2023年TWS耳机将出现增长。其中苹果将持续领先,但市场份额会缩小。

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预测,2022-2023年TWS耳机将出现增长。其中苹果将持续领先,但市场份额会缩小。

\

不止苹果,小米、realme、JBL、vivo、OPPO、三星等各大厂商将面临蓝牙设备份额缩减的风险。

印度是 TWS 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地区,到 2022 年将超过西欧市场,2023 年将超过北美市场。

\

  此前,Canalys统计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音频出货量达9810万部,同比下降1.7%。其中,印度出货量大幅增长 55.0%。美国下降了 1%,中国下降了 13%。TWS 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品类,增长了 8%,达到 6300 万部。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两年苹果TWS耳机市场份额将持续萎缩

上一篇:无全面 不灵动 中兴Axon30S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