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无全面 不灵动 中兴Axon30S官宣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2 09:33:29
[摘要]9月21日上午10点,中兴官方宣布新机Axon30S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售。从宣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再次采用了屏下摄像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极高,带来了完整的视觉观感。

  9月21日上午10点,中兴官方宣布新机Axon30S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售。从宣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再次采用了屏下摄像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极高,带来了完整的视觉观感。

\

  系列前作中兴Axon30搭载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大核主频3.2GHz,完美支持专业级游戏体验。匹配中兴灵犀性能引擎,利用AI算法优化令芯片能效进一步发挥。其正面配置了一块6.92英寸AMOLED超大天幕全景屏,支持10.7亿色显示、20.5:9 的影院级荧幕比例、匹配DTS:X?Ultra沉浸式3D音频技术,带来高品质观影体验。

  我们会持续跟进有关这款新机的更多信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中兴Axon30S官宣

上一篇:微软精英手柄2代青春版开卖 国行版9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