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采用AG玻璃机身 爆称小米 Civi 2后置50MP三摄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2 09:13:30
[摘要]小米 Civi 2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7日下午2点召开,届时,全新小米 Civi 2手机将正式亮相。

小米 Civi 2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7日下午2点召开,届时,全新小米 Civi 2手机将正式亮相。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 Civi 2重171.8克,厚7.23mm,而且后置50MP三摄模组,采用AG玻璃机身与无注塑断点中框,并且配备杜比听筒双扬。此外,其还称这款手机预计配备骁龙 7 Gen1处理器。如果真的配备这款处理器,那么值得一提的是,骁龙 7 Gen 1采用三星4nm制程工艺,包含1个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 大核以及4个1.8GHz的A510小核。

另外,其还会采用FHD+120Hz国产柔性屏,升级快充和影像。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爆称小米Civi2后置50MP三摄

上一篇:AMD 7020系列APU移动处理器登场,功耗低至8W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