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iPhone15或全系列搭载灵动岛 入门版无缘LTPO屏等:再看最清晰灵动岛 苹果设计太丑?

导购资讯 快科技 2022-09-19 09:35:52
[摘要]对于苹果而言,从他们升级的角度看,明年全新新iPhone标配灵动岛应该是很稳的,这也能更大程度的节省成本。

  对于苹果而言,从他们升级的角度看,明年全新新iPhone标配灵动岛应该是很稳的,这也能更大程度的节省成本。

  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计划将灵动岛扩展到明年发布的所有四款iPhone 15机型。该功能目前只适用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然而,他仍然不期望标准款iPhone 15机型配备LTPO显示屏,这表明这些设备将继续缺乏ProMotion支持和像Pro机型那样的常亮显示屏配置。

iPhone15或全系列搭载灵动岛 入门版无缘LTPO屏等:再看最清晰灵动岛 苹果设计太丑?

  灵动岛是一个围绕着iPhone 14 Pro机型上的Face ID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的丸状区域。该功能可以显示系统提醒,如来电和Face ID认证提示,今年晚些时候iOS 16.1发布时,它还将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实时活动适配使用。

iPhone15或全系列搭载灵动岛 入门版无缘LTPO屏等:再看最清晰灵动岛 苹果设计太丑?

  过去,这位分析师准确地透露了iPhone 13 Pro机型以及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ProMotion,第六代iPad mini将配备8.3英寸显示屏,最新的MacBook Air将配备稍大的13.6英寸显示屏以及更多信息。

  在这之前,有博主在微博上晒出了相当清晰的iPhone 14 Pro的刘海屏,这个用感叹号屏形容最准确,所以如果在特别清晰的光照下,是可以看到。

  有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直呼,真的是太丑了,完全没有购买欲望了,苹果现在这设计真是不知道说啥了。

苹果iPhone 14 Pro灵动岛最清晰展示:网友直呼看完不想买了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或全系列搭载灵动岛

上一篇:华为Mate 50/Pro数源科技套装版上线:支持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