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Pro数源科技套装版上线:支持5G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16 09:33:51
[摘要]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消息,数源科技的Mate 50、Mate 50 Pro套装已经在电信终端的产品库内上线,型号为soyealink Mate 50 Pro套装和soyealink Mate 50套装,页面标识显示为5G。入库时间是9月15日。

  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消息,数源科技的Mate 50、Mate 50 Pro套装已经在电信终端的产品库内上线,型号为soyealink Mate 50 Pro套装和soyealink Mate 50套装,页面标识显示为5G。入库时间是9月15日。

\

数源科技的Mate 50套装8+256GB零售价为6498元起,Mate 50 Pro 8+256GB套装零售价为7798元起,其中贵出的999元应该是5G手机壳的价格。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 Pro数源科技套装版上线

上一篇:Intel展示80Gbps的雷电新接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