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Win11大版本明天推送 网友新笔记本预装新系统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9-19 09:14:53
[摘要]微软将于9月20日推送Windows 11 22H2,也就是明天。当然,不是所有用户都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推送。

  微软将于9月20日推送Windows 11 22H2,也就是明天。当然,不是所有用户都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推送。微软会分批进行推送,降低对网络带宽的影响。所以建议近期Windows用户留意一下系统更新。

新系统虽然明天才推送,但已经预装到新笔记本中,国外一位网友购买了一台戴尔笔记本,收到之后开机发现,其竟然预装的是Windows 11 22H2。该系统的版本号为22621.521,与Release Preview通道最新版本一致。

Win11大版本明天推送 网友新笔记本预装新系统

  比较有意思的是,该网友并不是通过新功能发现的,而是新系统采用了全新的系启动动画,这才让他意识到新笔记本预装的系统并非Windows 11 21H2。其实这样也挺好,最起码省去了升级新系统的麻烦。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Win11大版本明天推送

上一篇:功耗最高只有3W的纯国产CPU让人眼前一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