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iOS16.1 Beta1测试版推送:首批果粉体验反馈已经出炉!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16 09:25:27
[摘要]手机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残酷了,尽管是强大如苹果iPhone一样的厂商,也是需要不断的发力才能够在市场中掀起高热度,不然的话,市场压力真的会非常大。

  手机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残酷了,尽管是强大如苹果iPhone一样的厂商,也是需要不断的发力才能够在市场中掀起高热度,不然的话,市场压力真的会非常大。

  而且为了更好进行在市场中发展,iPhone手机除了常规的迭代之外,今年的iOS系统更新幅度也不小,除了佩戴口罩解锁和灵动岛功能之外,更新频率也开始加快。

  尤其是iOS16正式版推出之后,iOS16.1 Beta1测试版也紧接着出炉了,并且有很多果粉进行了更新体验,然后首批体验反馈也就跟着一起出炉了。

\

需要了解,在iOS16.1 Beta1测试版还没有正式公布的时候,iOS16正式版还是出现了很多短板,尤其是“区别对待”这件事更是让用户的体验变得很一般。

  比如电池数字化显示这件事,之前有很多机型都没有办法进行实现,本以为要等到后续才有望进行支持,但没有想到的是,新的测试版已经加入了。

  换言之,iPhone XR、iPhone 11、iPhone12 mini和iPhone13 mini这些机型都进行了支持,这对于还在纠结要不要升级iOS16正式版的用户来说,可能会产生很大的更新欲望。

\

  而且,这次的更新细节改变还是蛮多的,比如屏幕截图选择保存等处理时,操作界面迎来了新变化,此前选择界面出现在iPhone的底部,现在被移到左上角。

  还有锁屏设置墙纸时,点击自定,你会发现可预览锁屏墙纸和主界面墙纸效果,之前版本是分开预览,再加上打开闹钟,然后添加闹钟,你会发现上午和下午文字已经去除,直接显示上下滑动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碳排放较低的情况下,通过远程充电来减少您的碳足迹,被苹果手机称为清洁能源充电,但国内暂时不支持。

\

  而说到细节体验反馈的话,有果粉称更新之后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同时有用户称发热量明显走低了很多,这对于日常使用方面还是会有很明显的改变。

  但是,有果粉反馈产品本身的系统更新选项出现了Bug,并且有果粉的电池健康度走低了一些,但因为更新的时间比较短,无法体验到真正的改变。

  可以说这次的测试版确实带来了一些改变,但是也存在很多的问题,以及似乎已经关闭Siri自动关机指令,目前只能手动了。

\

  其实,iOS16 Beta1的更新变化还是蛮大的,而且目前才刚刚开始,按照iOS15的系统风格来看,后续的改变幅度会变得更大。

  如果是喜欢折腾,并且还在使用新机的用户来说,那么还是建议大家进行更新体验,起码会提前尝鲜到新系统所带来的功能。

  如果是老机型的话,也就不建议大家进行更新体验了,新机可能会吃不消,甚至会带来一些不好的体验,所以更新之前还是要先考虑下机型的使用情况。

\

  另外要说的是,尽管到了iOS16.1 Beta1测试版,依旧没有出现很多果粉期待的功能,比如长截图,全局左侧返回等,估计后续也很难进行支持,这点就和通话录音一样,很难适配。

  不过也不能说肯定不会适配,因为这几年的iPhone手机开始在风格上和国产手机类似了,很多功能也开始进行采用。

  在这种情况下,未来的使用体验还是很值得期待,起码这次的测试版还带来了苹果钱包App可以删除的情况,这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

  总之,iOS16.1 Beta1测试版才刚刚开始,然而前期的使用体验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效果,估计后续的表现会更优秀。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OS16 1Beta1测试版推送

上一篇:价格升级却减料 iPhone 14 Pro Max电池容量不升反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