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iOS 15.7推送更新 与iOS 16同时上线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13 09:28:26
[摘要]​近日,苹果正式向用户们同时推送了iOS 16、iOS 15.7两个更新版本,其中后者主要针对的是无法升级至iOS 16的用户,还是比较贴心的。

近日,苹果正式向用户们同时推送了iOS 16、iOS 15.7两个更新版本,其中后者主要针对的是无法升级至iOS 16的用户,还是比较贴心的。

\

用户可以在设置中更新此版本,除了修复联系人、地图、Safari、Safari扩展、快捷方式和 WebKit的安全问题外,iOS 15.7 和 iPadOS 15.7更新还解决了多个内核漏洞,其中一个漏洞还会对用户体验带来严重影响,因此无法更新到iOS 16的用户应尽快安装。

  相对来说,从iPhone SE 2、iPhone 8起之后的全部设备都可以升级iOS 16,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体验。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OS15 7推送更新与iOS16同时上线

上一篇:赛博朋克2077资料片:只支持最新主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