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传感器尺寸特殊!GoPro Hero11新玩法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16 09:23:13
[摘要]GoPro的最新Hero Black更新在GoPro网站上发布,通常的Hero Black被一个新的Mini型号所加入。正如预期的那样,有了Hero 11 Black,但同时也有了Hero 11 Black Mini。

  GoPro的最新Hero Black更新在GoPro网站上发布,通常的Hero Black被一个新的Mini型号所加入。正如预期的那样,有了Hero 11 Black,但同时也有了Hero 11 Black Mini。猜到迷你版是旗舰产品的缩小版没有奖,但该公司如何实现它,也许比以前的 "Session "相机(其精神上的前身)更有趣一些。

  首先,让我们看看Hero 11 Black有什么新东西。从设计上看,除了侧面的数字不同外,没有任何变化,它甚至使用与10相同的颜色。内部只有一个硬件变化,那就是一个新的更高的传感器。Hero 11 Black现在还捆绑了Enduro电池作为标准配置,该电池以前是作为附件出售的。

\

  耐人寻味的是,GoPro正在推广的旗舰功能似乎是新的自动突出视频。这个想法是,一旦你从冒险中回来并插入你的相机,它将自动上传你的新镜头并自动为你创建一个漂亮的视频。这很有趣,因为这根本不是Hero 11的功能,只要你有GoPro的订阅,从Hero 5开始的任何相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

  当然,也有一些特定的硬件更新,利用了那个更高的传感器。最重要的是,照片从2300万像素跳到2700万像素,并引入了10位色彩。还有一个 "全画幅 "拍摄模式,以5.3K拍摄8:7传感器上的一切。这里的意思是,你可以在事后以全分辨率冲出不同长宽比的视频。

  新传感器的第二个好处是增加了360度的地平线锁定,直到5.3K/30。这是一个实用的工具,可以避免片面的视频,或者可以用于创造性的效果,如果你的活动涉及任何类型的旋转 - 你可以保持主体水平,只是旋转的天空,例如。

  最大分辨率保持在5K/60或4K120,但与全画幅一起,你现在有了 "超视图",这是将整个传感器视图挤压成16:9的格式。它基本上是现有的超级视图,只是有更多的像素。这对第一人称视角的拍摄非常有利,因为它真的能提高行动感。

  夜猫子会在 "时间推移 "部分找到一些新工具。车辆灯光、星轨和光绘。这些名字与我们以前见过的流行效果相吻合,现在你可以直接从你的GoPro预设中完成这些效果。

  至于HyperSmooth,该公司的软件稳定功能,现在已经进入第五代,并为那些特别沉重的时刻提供了自动提升功能。另一个新的菜单选项是在专业和简易模式之间切换的能力。专业 "是目前的标准菜单系统,而 "简易 "则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剥离了一切,只保留了最好的点击即用的设置。

  对于硬件爱好者来说,最有趣的消息也许是那个新的迷你模型。它的相机内部结构完全相同,只是没有任何一个视频显示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限的LCD,用于查看哪些设置是有效的,还有两个按钮。这里的亮点是,迷你型有两套内置的安装手指,使它比它的大兄弟姐妹更多一点用途。迷你版还使用不可拆卸的Enduro电池供电。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GoProHero11新玩法

上一篇:预计电池容量4500mAh左右 三星Galaxy S23+电池现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