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预计电池容量4500mAh左右 三星Galaxy S23+电池现身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15 09:27:10
[摘要]据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3+的电池现身韩国电池认证机构Safety Korea。

  据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3+的电池现身韩国电池认证机构Safety Korea。这款电池是由中国ATL(宁德)生产。不过,可惜的是,Galaxy S23+的电池谍照相当模糊,以至于无法辨认这款新旗舰的电池容量。此前还有爆料称,Galaxy S23+的电池容量与Galaxy S22+基本一致,预计Galaxy S23+的电池容量在4500mAh左右。另外,Galaxy S23+采用三星AMOLE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

传闻Galaxy S23+将于2023年2月登场。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3+电池现身

上一篇:网友拿iPhone 14 Pro Max安兔兔跑分9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