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提前泄露 将iPhone 14 Pro保护壳套在iPhone 13 Pro上竟然是这个结果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07 09:12:50
[摘要]​本周四,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将拉开序幕,而本届科技春晚上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剪掉刘海的iPhone 14,而不少人对于两代iPhone之间有何区别非常感兴趣。

本周四,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将拉开序幕,而本届科技春晚上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剪掉刘海的iPhone 14,而不少人对于两代iPhone之间有何区别非常感兴趣。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有消息人士拿来iPhone 14 Pro的保护壳试装在了iPhone 13 Pro上,结果很多方面都不匹配,没法直接拿来用。

提前泄露 将iPhone 14 Pro保护壳套在iPhone 13 Pro上竟然是这个结果

  最直观的就是背部摄像头,因为iPhone 14 Pro要升级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8K录影,同时改进弱光成像等,所以广角、超广角和长焦镜头的开孔大了一圈,进而导致模组、闪光灯、LiDAR激光类的孔位都随之改变。

  此外,从图中可以看到左侧静音键和音量键同样略有变化,似乎也微微上移了。不仅如此,有传言称iPhone 14 Pro的电池容量将达到3200mAh新高,比iPhone 13 Pro多105mAh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将iPhone14Pro保护壳套在iPhone13Pro上竟然是这个结果

上一篇:育碧:刺客信条幻影聚焦巴格达 杜李作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