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育碧:刺客信条幻影聚焦巴格达 杜李作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06 09:35:43
[摘要]经过大量的泄漏,育碧已经确认《刺客信条》幻影是其长期系列的下一个作品。

  经过大量的泄漏,育碧已经确认《刺客信条》幻影是其长期系列的下一个作品。更多的细节预计将在9月10日的Ubisoft Forward活动中公布,但现在我们可以从公布的图片中了解到一些小道消息。它显示了Basim Ibn Ishaq,一个最近的《刺客信条瓦尔哈拉》中的角色,在巴格达的金门宫前用他的藏刀跃起。

\

  这与之前围绕游戏设定的泄漏一致,这也表明《幻影》将是该系列游戏隐身玩法的回归。这款新游戏最初打算作为《瓦尔哈拉》的DLC,但彭博社报道说,它后来被转化为独立的体验,以填补育碧的发布时间表。无论其构思如何,很高兴看到该系列回到其中东的根源。在《起源》和《瓦尔哈拉》中成为一个超级强大的杀人机器是很有趣的,但它与早期AC游戏(尤其是被低估的《起源》)的有条不紊和不那么重的动作游戏相去甚远。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育碧:刺客信条幻影聚焦巴格达

上一篇:iPhone 14系列国行价格现身线下店 贵到离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