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系列最快11月登场:标准版回归直屏 Pro版微曲屏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8-29 10:38:00
[摘要]8月2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骁龙8 Gen2旗舰最快会在11月份发布,已经有两家手机品牌计划在11月份推出相关机型。

  8月2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骁龙8 Gen2旗舰最快会在11月份发布,已经有两家手机品牌计划在11月份推出相关机型。

  从以往新品发布节奏来看,搭载骁龙8 Gen2芯片的小米13系列有可能会在11月份登场。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3系列和12系列一样,这次同样会发布两款机型,一款是小米13,一款是小米13 Pro。

  其中小米13回归直屏方案,屏幕尺寸比小米12的6.28英寸要大,在6.36英寸左右,分辨率为FHD+。而小米13 Pro仍然是曲面屏设计,是“四向无边”的微曲屏,分辨率为2K+,二者应该都是中置挖孔形态。

  更重要的是,小米13系列应该会继续搭载由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发的影像系统。

\

  此前在小米12S、12S Pro和12S Ultra上,小米与徕卡双方把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影调画质以及徕卡影像使用体验,装入了小米12S系列里。

  比如小米12S系列内置了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种画质,提供徕卡同款定制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徕卡水印等等。

  雷军曾表示,小米与徕卡是深度合作,覆盖光学、成像、图像处理、体验等智能手机影像全链路,是双方影像能力的全面融合。

  不出意外,小米13系列也将会标配这些功能。

\

  小米12S Ultra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系列最快11月登场

上一篇:小米13 Ultra提前确认!雷军:下一代Ultra旗舰将面向全球发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