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13 Ultra提前确认!雷军:下一代Ultra旗舰将面向全球发售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2-08-28 10:07:51
[摘要]时间已经来到8月末,苹果即将发布iPhone 14系列狙击安卓众旗舰。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安卓厂商们同样在密谋换代产品,毕竟今年的高通骁龙就技术峰会提前到了11月。

  时间已经来到8月末,苹果即将发布iPhone 14系列狙击安卓众旗舰。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安卓厂商们同样在密谋换代产品,毕竟今年的高通骁龙就技术峰会提前到了11月。

  日前在社交平台雷军转发一安卓专业媒体对小米12S Ultra的评测文章,他同时留言“下一代Ultra将在全球市场推出”。

  原来该评测文章对小米12S Ultra给予高度评价,但却提到在中国之外的其它地区并不好买到。外界普遍认为,雷军的表态等于是提前确认了“小米13 Ultra”的存在,且承诺会面向全球发售。

\

  事实上,此前已经在EEC注册包括现身MIUI代码的小米13机型中,的确有全球版的后缀。

  对于小米13 Ultra,不出意外会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影像部分,有了第一代和徕卡合作的经验,调教应该会更加成熟。

  至于小米13家族中的其它产品,传言小米13采用6.36英寸置评,小米13 Pro则是2K曲面屏,全系标配100W澎湃有线快充,部分型号提供陶瓷后盖选项,最快11月底12月初发布等。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Ultra提前确认

上一篇:高通870神U后继有人了!骁龙8+明年再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