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高通870神U后继有人了!骁龙8+明年再战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8-27 13:52:10
[摘要]去年,高通商用了一颗神U骁龙870,这颗芯片在2022年仍然被很多厂商所使用,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平衡。

  去年,高通商用了一颗神U骁龙870,这颗芯片在2022年仍然被很多厂商所使用,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平衡。继骁龙870之后,骁龙8+有望成为高通新一代神U。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明年大部分厂商采用骁龙8 Gen2和骁龙8+这样的双平台组合方案。

  这意味着骁龙8+会像骁龙870那样,在2023年被应用到更多机型上,市场定位是次旗舰甚至是中端。

\

  这颗芯片堪称是今年下半年最优秀的5G Soc,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骁龙8+性能提升、功耗降低,整体表现和我们在新旗舰上的测试是一致的。

  官方数据显示,骁龙8+ 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它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芯片。

  这颗处理器拿到明年用,性能依然不落伍,很有可能会成为继骁龙870之后的新一代神U。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通870神U后继有人了

上一篇:Redmi Note 11SE确认8月26日发布 后置6400万主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