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陕西国美&海尔设“清凉驿站” 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国美 华商网 2022-08-19 20:57:28
[摘要]2022年8月17日,陕西国美联合海尔、华商网共同开展“情系一线夏日送‘冰’”爱心驿站公益活动。

  近日,西安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预警,众多一线员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共建美好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2022年8月17日,陕西国美联合海尔、华商网共同开展“情系一线夏日送‘冰’”爱心驿站公益活动,向等驾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爱心驿站捐赠2台海尔“爱心冷柜”及60件爱心物资, 欢迎所有户外劳动者走进“爱心驿站”,享受海尔冷柜带来的夏日清凉。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国美总经理李海鹰、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华商网总经理任坤一行人为在炎炎夏日依然努力工作的一线人员送去一份夏日清凉。等驾坡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娜也出席了活动现场。

image.png

  陕西国美总经理李海鹰表示,希望通过企业助力、媒体发声,一方面让更多人关注到在高温环境一线奋战的群体,传递正能量。另一方面也呼吁大家在“保持城市卫生”“文明取餐”这种小事上,行举手之劳,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image.png

  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讲道,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既是陕西海尔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长期发展的需要,陕西海尔要成为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用责任和公益来反哺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

image.png

  华商网总经理任坤表示,会把爱心捐赠这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公益活动,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陕西国美总经理李海鹰、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华商网总经理任坤向等驾坡街道工会赠送冰柜并为一线员工代表发放慰问品,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劳动,叮嘱大家在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

image.png

  铺密高温“遮阳伞”,送上夏日“沁心凉”。此次“情系一线 夏日送‘冰’”爱心驿站公益活动真正把真情关爱送到了一线员工手上,也把夏日清凉送到了一线员工的心坎里,成为了展示美丽西安城市形象的窗口之一。

image.png

  此次活动正值陕西国美&海尔818嗨购节,陕西国美联合海尔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多重福利,即日起—8月21日,用户在全省各大国美海尔/卡萨帝专柜购买产品,将获得以旧换新补贴、套购满额送豪礼等六重福利。快来第八届国美&海尔818嗨购节领取福利,焕新智慧美好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国美&海尔设“清凉驿站” 国美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上一篇:助力绿色消费 陕西国美启动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