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Nreal中国首场AR眼镜发布会官宣,将推两款AR眼镜产品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31:57
[摘要]近两年,元宇宙概念日渐火爆,各大巨头纷纷砸重金杀入。其中,AR成为核心关键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琪曾发布研报称,苹果的目标是10年后AR可取代iPhone,目前,iPhone的活跃用户超过10亿人,这也意味着10年内苹果至少将售出10亿台AR设备。

  近两年,元宇宙概念日渐火爆,各大巨头纷纷砸重金杀入。其中,AR成为核心关键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琪曾发布研报称,苹果的目标是10年后AR可取代iPhone,目前,iPhone的活跃用户超过10亿人,这也意味着10年内苹果至少将售出10亿台AR设备。

\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27年全球专用AR头显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6000万部。其中Nreal在这一领域处于早期领先地位,其出货量在2021年的市场份额达到75%,2022年上半年更是升至81%。

公开资料显示,Nreal最早成立于2017年1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引领创新的AR科技创业公司,致力于提供能够真正应用于人们日常工作、生活与娱乐的增强现实产品与体验。Nreal于2019年推出全球首款面向消费级市场的AR眼镜,但由于之前一直做海外市场,Nreal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还比较陌生。

\

  近日,消费级AR眼镜品牌Nreal正式官宣,将于8月23日在北京召开中国首场AR眼镜发布会。届时Nreal将展示其全新自研的3D显示、3D感知和3D交互等AR核心技术,并推出两款AR眼镜产品:Nreal X和Nreal Air。

  消息称,针对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两款产品,Nreal打造了全新的空间交互系统,并联合爱奇艺、咪咕、快手、蔚来等国内头部公司,共同开发定制丰富的AR内容和场景体验。

\

  至于这两款产品还将带来哪些AR创新应用,以及采用怎样的售价,让我们在8月23日发布会中揭晓。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Nreal中国首场AR眼镜发布会官宣

上一篇:为了收购动视暴雪 法庭文件显示Xbox One销量不及索尼PS4的一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