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先看看再说?升级安卓13不能回撤12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31:19
[摘要]安卓13系统现在正在向谷歌的Pixel手机推出,但如果你想在你的Pixel 6、Pixel 6 Pro或Pixel 6A上闪现更新,根据谷歌开发者网站上的通知,你将无法闪回安卓12系统,因为有一个引导器更新。

  安卓13系统现在正在向谷歌的Pixel手机推出,但如果你想在你的Pixel 6、Pixel 6 Pro或Pixel 6A上闪现更新,根据谷歌开发者网站上的通知,你将无法闪回安卓12系统,因为有一个引导器更新。

\

  "警告。Pixel 6、Pixel 6 Pro和Pixel 6a的安卓13更新包含一个引导器更新,该更新会增加反滚回版本,"该通知写道。"在这些设备上闪现安卓13版本后,你将无法闪现旧的安卓12版本。"

此外,如果你已经进入了安卓13测试组,并且你想在不擦除设备的情况下退出加速更新的周期--通常是退出队列的必要步骤--那么现在是时候了。一旦你的手机更新到最新的安卓版本,只需访问谷歌的测试网站并取消注册。另一方面,如果你留在测试组中,那么你将会提前获得未来安卓13的功能发布的测试版本。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升级安卓13不能回撤12

上一篇:别了DX9!英特尔已经转向DX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