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DX9只能仿真运行 英特尔微软联手推进DX12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30:50
[摘要]有关DirectX 9变化的消息来自于英特尔网站最近更新的支持页面,其中该公司表示它将放弃对有20年历史的图形API的支持,但提供了保证: "基于DirectX 9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仍然可以通过[Windows 10和Windows 11]D3D9On12接口工作。 "

  有关DirectX 9变化的消息来自于英特尔网站最近更新的支持页面,其中该公司表示它将放弃对有20年历史的图形API的支持,但提供了保证:"基于DirectX 9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仍然可以通过[Windows 10和Windows 11]D3D9On12接口工作。"

\

  从本质上讲,虽然现代英特尔GPU不会为仅在DX9上运行的老游戏提供专用驱动程序,如《虚幻竞技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和《团队要塞2》,但你仍然能够在这种较新的硬件上玩这些游戏,而且对D9D9On12映射层的新依赖不应该对游戏性产生明显的负面影响。

  这并不是说问题不会发生,但微软现在承担着优化DirectX 9游戏和相关错误的责任。这意味着如果游戏开发者遇到图形错误或微软的映射层完全拒绝运行,他们将不得不直接向微软而不是英特尔提出。

  英特尔还指出,这并不一定是坏消息。很少有游戏仍然只在DX9上运行,而不是在更近的API上有DX9支持,这些游戏仍将得到英特尔的支持。而且,任何新的游戏都不太可能使用DirectX 9,更不用说自从20年前DX9发布以来,游戏中的图形质量已经突飞猛进了。首先,支持可能会持续这么久的唯一原因是今天仍在使用老化的PC游戏硬件,因为Nvidia的GTX 1060在其最初发布六年后仍是Valve的Steam调查中最受欢迎的GPU。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微软联手推进DX12

上一篇:别了DX9!英特尔已经转向DX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