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没电能打电话!华为Mate50将首发应急模式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29:31
[摘要]​华为Mate50首发将不少于三款机型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近日Mate 50系列的各项内置功能也逐渐曝光。

华为Mate50首发将不少于三款机型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近日Mate 50系列的各项内置功能也逐渐曝光。

\

据 @旺仔百事通 爆料,Mate50系列首发的Harmony OS 3.0正式版在电量将要耗尽时还有个应急模式,仅支持电话短信以及扫一扫功能,应该是帮助用户在手机没电时提供应急呼叫,扫码功能应该是可以租借充电宝来补充电量,具体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将首发应急模式

上一篇:别了DX9!英特尔已经转向DX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