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GTX显卡竟然支持光追 你从来没有见过的GTX 2080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21:54
[摘要]​众所周知,一说到显卡和光最这两个词,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NVIDIA和RTX,但近日却有网友曝光一块支持光追的GTX 2080显卡。

众所周知,一说到显卡和光最这两个词,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NVIDIA和RTX,但近日却有网友曝光一块支持光追的GTX 2080显卡。

\

GTX显卡支持光追?相信大家看到这里有些懵,实际上这个特殊的GTX 2080是个工程样品,采用了和RTX 2080 FF公版卡一模一样的造型设计,背部编号“PG180”也正是RTX 2080对应的PCB方案,具体规格和RTX 2080也保持一致。

\

  此外,顶部可以看到“GeForce GTX”的字样,但无论正面还是背板都没有后来的“2080”字样。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GTX显卡竟然支持光追

上一篇:贵是我的问题 Anker推出24000毫安140W双向移动电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