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苹果投资播客 希望未来成为电视节目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6 09:34:46
[摘要]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已经与播客制作人Futuro工作室签署了一项协议,帮助其资助未来播客的开发和制作。作为对Futuro交易的回报,苹果公司获得了将任何播客制作成电影或电视节目的优先权。它已经根据播客WeCrashed和The Shrink Next Door制作了电视节目。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已经与播客制作人Futuro工作室签署了一项协议,帮助其资助未来播客的开发和制作。作为对Futuro交易的回报,苹果公司获得了将任何播客制作成电影或电视节目的优先权。它已经根据播客WeCrashed和The Shrink Next Door制作了电视节目。

\

  在流媒体服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原创内容的时候,长篇播客已经成为电视节目的丰富灵感来源。Hulu的《辍学者》是基于ABC新闻的同名播客,据说该流媒体服务也在将播客《变革之风》改编成电视剧。

  最近几个月,苹果公司公开宣布了与多家工作室的播客合作,包括At Will Media(用于《野性的东西:齐格弗里德与罗伊》)、Campside Media《奔跑吧,小鹿斑比》、Jigsaw Productions《线》和Pineapple Street Studios《Unabom项目》,据说在一系列交易中,苹果公司花费了高达1000万美元。

  苹果公司的播客交易一直由其苹果电视部门主导,而其实际的播客部门据说避免投资于特定的节目,以便作为一个 "中立的平台 "出现。苹果和Futuro拒绝对彭博社的报道发表评论,也没有立即回应The Verge的评论请求。

  尽管去年推出了对播客订阅的支持,但苹果公司现有的音频发布表明,它的优先事项不是直接靠节目赚钱。相反,它似乎在利用这些节目来使人们受益。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投资播客

上一篇:唯一支持光追的GTX显卡:命名为GTX2080,曾被用来挖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