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唯一支持光追的GTX显卡:命名为GTX2080,曾被用来挖矿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46:01
[摘要]熟悉显卡的朋友都知道,NVIDIA已经由GTX系列升级迭代到了RTX系列,而最新的光追技术和DLSS只配备在RTX系列中,不过也有例外。据海外网友曝料称,其实还曾经存在一款“GTX 2080”,并且该显卡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熟悉显卡的朋友都知道,NVIDIA已经由GTX系列升级迭代到了RTX系列,而最新的光追技术和DLSS只配备在RTX系列中,不过也有例外。据海外网友曝料称,其实还曾经存在一款“GTX 2080”,并且该显卡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

  这张特殊的GTX 2080是个工程样品,顶部可以看到“GeForce GTX”的字样,但无论正面还是背板都没有后来的“2080”字样。该开采用了和RTX 2080 FF公版卡一模一样的造型设计,背部编号“PG180”也证明了其实这就是RTX 2080对应的PCB方案,具体规格和RTX 2080也基本一致。很显然,这张显卡诞生在RTX序列命名之前,可谓颇具纪念意义。

\

  该网友表示,这张神秘显卡是他从eBay上淘来的,花了360美元(约合人民币2420元),因数量稀少,颇具收藏价值。

  他还透露,卖家曾将这张卡用作矿卡,经过一番锻炼,大概是觉得没什么收益了,便挂到了网上卖二手。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唯一支持光追的GTX显卡

上一篇:仅2.5毫米、外观好像蟹老板,斯坦福推出mini型VR眼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