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真4K+支持爱奇艺全网资源!联想拯救者首款VR头显VR700来了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32:21
[摘要]近日,联想拯救者正式官宣了其首款VR头显——VR700,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拯救者系列的标志性“Y”型设计,机甲感十足。

  近日,联想拯救者正式官宣了其首款VR头显——VR700,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拯救者系列的标志性“Y”型设计,机甲感十足。

真4K+支持爱奇艺全网资源!联想拯救者首款VR头显VR700来了

  近期,联想拯救者官方微博公布了关于拯救者VR700的更多细节。该款新品采用了目前主流VR头显所搭载的最新处理器——高通XR2处理器,它较上代CPU与GPU性能都有所提升,另外还有4倍视频宽带提升,6倍的分辨率提升以及11倍的AI性能提升。

  显示方面,这款头显采用的是4K Real RGB显示屏,可以带来更超清的画面呈现,并支持高刷响应。另外,它还支持6DoF超感交互系统,可实现头部和手部双6DoF空间体感定位,并且可以让手柄定位更加精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头显还支持爱奇艺全网资源,其采用了iQUT 2.0标准,通过以VR700为载体,从而实现端云融合,给用户带来更佳的观影体验。

真4K+支持爱奇艺全网资源!联想拯救者首款VR头显VR700来了

  而在价格方面,考虑到联想VR700的硬件与爱奇艺之前发布的奇遇Dream Pro VR一体机比较相似,后者首发价为2499元起,所以我们可以预估联想的这款新品价格应该也在2k价位段。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拯救者首款VR头显VR700来了

上一篇:这还是轻薄本吗 雷神T-Book 14太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